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武汉参观学习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时间:2023-05-17 18:49 

5月17日的清晨,春雨淅淅沥沥,在黄石开往武汉的大巴车上,一场别样的交流讨论会正在火热开展。

原来,这是市商务局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相关要求,丰富老领导们的离退休生活,局离退休干部科组织了20余名老干部前往湖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巴车一发动,来自局离退休干部科的小陈便原汁原味的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的讲话进行了再学习、再研究、再谋划。

“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发先锋’活动当中,发挥个人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来自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谭文阶抢先说道。

“黄老通【2023】3号文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文件要求具体,指导性强,我们还要认真对照’六好’标准,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的冯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巴车疾驰在高速路上,研讨学习成效浸润在20多名离退休干部的心里。在省博物馆,老干部们不时凝神欣赏,或是驻足品评,在欣赏一件件艺术品的同时,赞叹历代先贤的聪明才智,感怀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坚信,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悉心指导下,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一定会开创新的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