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共同缔造解难题 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机关党委(电子商务科)    时间:2023-05-26 17:45 

    5月26日上午,石料山社区党委书记赵慧带着社区干部代表,给市商务局送来了一面写着“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帮扶暖民心”的锦旗,对市商务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原来,这是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过程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谈国华通过走访调研,发现社区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办公用房面积不够的问题。于是,谈国华同志现场办公,组织与各方沟通,细化落实工作举措,科学调度各方面力量,协调解决了石料山社区航天城“邻里驿站”功能完善等相关问题,进一步拓展了社区党建引领、政府服务、社区办公、居民议事、社群互动等多种功能,在提升社区办公用房品质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

 在座谈会上,赵慧同志对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社区相关工作进展和后续打算。谈国华同志表示,石料山社区党委送的这面锦旗既是对商务局各项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大家感到了身上担负的责任。今后,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基层社会治理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