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行业管理部    时间:2020-10-09 15:10 

为确保“双节”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稳定,根据市安委会有关工作要求,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由局领导、县级干部每日带队对我市商场、超市、加油站、汽车市场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对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特别针对节日期间促销活动多、人员流量大等特点,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培训,进一步规范经营生产的各个环节,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双节”期间,共计检查企业26家,现场发现隐患问题16处,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措施、更加有力的保障,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