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香港特区驻武汉经贸办事处来黄专题座谈会

来源:外贸部    时间:2020-11-30 15:31 

11月26日下午,黄石市商务局在310会议室召开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来黄专题座谈会,旨在了解香港最新的营商优惠政策和商机,加快企业“走出去”的步伐。香港特区驻武汉经贸办主任郭伟勋一行、市商务局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外经贸企业参加本次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泳波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泳波介绍黄石市境外投资情况,市贸促会会长李功举介绍市贸促会海外业务发展情况。随后,香港特区驻武汉办主任郭伟勋介绍了驻武汉办的相关工作内容,驻武汉投资推广署甄凯莹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香港最新营商优惠政策以及“走出去”商机。最后,新冶钢、大冶有色、东贝电器、劲牌酒业等企业就工作签、税率、投资政策等系列问题与香港特区驻武汉办一行进行了交流答疑。

本次专题座谈会加深了我市对外贸易与香港的连结,激发了企业主动迈开步伐、对外投资的热情,为进一步融入香港市场、提升“走出去”能力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