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行业管理科    时间:2020-12-31 10:05 


       1228日下午,市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委、各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联络员及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当前我市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设计方介绍了目前城区农贸市场设计情况;各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联络员汇报了各自属地农贸市场整改工作进展及难点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委有关同志发了言,并建议市政府尽快出台奖补政策,鼓励市场业主积极参与整改;市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传达了128日市政府领导有关要求,要求各市场属地负责单位对消费扶贫专柜的设置进行对接,迎接省扶贫办督查。

为做好下一步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加快工作进度,对5个已开工改造的市场进行每日推进情况汇报,确保年前完工二是严格整治标准,统一执行装修AB两类标准,统一执行创文创卫标准;三是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属地政府要加强市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确保整洁有序;四是搞好服务,积极对接市场业主,做好宣传引导,全力推动农贸市场改造工作稳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