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服务就是权力”大讨论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5-16 09:35 

为企业服务是责任,不是权力。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商务形象的代表,坚持微笑服务、用心服务,不推诿、搪塞、怠慢企业,尽最大努力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外贸科曹祥兴在“服务就是权力”大讨论会上说到,这是512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大讨论的一幕。与会的20余名青年干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服务就是权力”是局党组结合商务实际,提出的重要工作理念。近年来,全局上下秉持“服务就是权力”的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团结拼搏、克难攻坚,打开了新局面、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也赢得了市场主体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伊始,全体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提能提神,倍感振奋。”“我愈发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对标对表、奋勇争先、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14名青年干部围绕“服务就是权力”的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张华郡表示:“作为一个4月底才入职的‘新人’,今天的交流让我们看到了组织对于年轻人发声的重视。青年人更应本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听到这么多有亮点、有突破、有意义的发言,我为黄石商务事业的发展感到振奋和高兴。”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工科科长周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感悟,真诚地与大家交心谈心。会议的最后,他号召全体青年干部要跟党走、强服务、讲团结、提能力、守纪律,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在推动黄石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逐梦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