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

大冶市委书记王刚邀您品鉴大冶味道

来源:大冶云    时间:2020-05-04 10:20 

飘香海内外的中国劲酒、香味浓郁的瑞晟玫瑰花茶、肉质细腻的国启风干鱼、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冶刺绣、甘甜爽口的天天红橘片爽……5月4日下午3时,市委书记王刚将化身“带货主播”,向大家推介大冶的历史文化和特色产品。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多地出现农副产品积压状况,中央高度重视湖北复工复产工作。为了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农副产品快速复苏和回暖,我市依托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流量资源,结合大冶劲酒等特色产品供应链优势,推行“书记当主播、农户多卖货”的电商助农新模式,共同启动“复工复产爱心助农,我为湖北大冶农产品拼单”公益活动。

本次“开春复工爱心助农大冶味道”直播活动由湖北省商务厅、黄石市商务局指导,中共大冶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办、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商务局承办,拼多多、劲牌、大冶优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九天影视等企业联合协办。

活动当天,市委书记王刚将和市融媒体中心现场主持人一起,在市劲牌公司展销中心为大家推介本地极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届时,直播活动将持续一个小时,还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频、湖北日报客户端、“云上大冶”手机APP等平台同步直播。

网友们进入直播间不仅可以通过链接直接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还可享受商家带来的特大优惠。如35度中国劲酒原价119元,在直播间的价格是95元;42度毛铺苦荞酒原价108元,在直播间的价格是88元;摩尔提香玫瑰花蕾茶50g*2罐原价78元,在直播间的价格是19.9元包邮等等……更有劲牌公司提供的万元现金红包、小红绣提供的价值2200元的婚嫁套盒、全场免单名额一位、各位商家提供的前十位网友免单等等,如此多的福利,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呢?

好山好水出好货,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悠久的历史文化,造就了品质优良的大冶特色农副产品。别忘了,5月4日下午3时,市委书记王刚在直播间,邀您共同品鉴大冶味道!

原文网址链接:http://m-dayeyun.cjyun.org/p/98824.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