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

市商务局外贸科赴联新显示科技、黄石广合精密企业检查进口货物防疫工作

来源:外贸科    时间:2021-08-19 17:09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策略,进一步加强进口货物的监管,8月18外贸科协同开发区外综服中心前往经济开发区联新显示科技黄石广合精密等企业开展防疫措施落实、处置相关情况的宣传与督导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联新科技及广合精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从业人员管理情况,现场参观了企业厂房货物存放点,询问相关负责人货物进货管理和消杀流程,并发放《进口货物防疫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督导企业填报《外贸企业进口货物防疫巡查表》。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凡进必检、凡进必消、人物同检”措施。从检查情况来看,两家企业严格按照市里统一防疫要求,对防疫工作比较重视,相关防疫制度执行落实情况比较好。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对我市其它进口企业进行全面的摸排工作,将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和送温暖服务推向深入。

外贸科全体人员、大道众采外综服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