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8-20 17:54 

8月20下午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张泰山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正国主持。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张泰山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对四个“伟大成就”的理解、对九个“必须”的理解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张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 深入浅出,是一次系统深入的学习辅导和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高站位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高标准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讲,高质量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