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18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18-03-29 10:35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843日至201852日进驻市商务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治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具体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进行巡察。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群众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杨希亮 

   长:余卫国 

  巡察对象:市商务委

  联系电话:18872181001 

  电子邮箱:hsswxcz001@163.com 

  邮政信箱:黄石市委巡察组1号邮箱 

  接访地点:团城山桂林北路32号(黄石海关旁) 

  巡察组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市委第一巡察组接访时间为每周一、二。 

   

           

                                                                     中共黄石市委巡察办 

                                                        2018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