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黄石市商务局2019年招聘政府雇员公告(二)

来源:党群室    时间:2019-11-25 15:53 

根据《黄石市商务局2019年招聘政府雇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黄石市商务局2019年招聘政府雇员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面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下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1月26日(周二)至2019年11月28日(周四)全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资格复审地点:黄石市商务局党群室(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1号楼315办公室)。联系电话:0714-6286654;0714-6280682。

三、注意事项

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照《黄石市商务局2019年招聘政府雇员公告》中的要求,本人携带准考证、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主动放弃资格审查、有关材料不实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市纪委监委派驻我局纪检监察组将对此次招录工作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714-6391168,邮箱:2914858460@qq.com。


                                                                          黄石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