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度服务业引导资金拨付情况的公示

来源:流通发展部    时间:2020-05-14 15:35 

按照《中共黄石市委 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决定》(黄发2013〕6号)、《黄石市商务委 黄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黄石市服务业引导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19年,市政府已批准同意2019年度服务业引导资金的使用方案。因疫情影响,资金缩减,2020年5月13日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重点优先奖励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11家企业和因复工复产减免房租损失较大的2家新增限上企业。现予以公示。

一、2019年稳增长限上企业:

国药控股黄石有限公司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黄石)有限公司

人福医药黄石有限公司

湖北联海食品集团采阳园食品有限公司

黄石楚江南健康饮食有限公司

黄石市今日有约时尚西餐厅有限公司

黄石楼上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二、便民利民项目

黄石富星生鲜菜场

新美伊天生态农超

白马山生活广场

三、发展电子商务企业

湖北兴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疫情期间减免租金新增限上企业

黄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黄石市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22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市商务局流通发展部反映,联系电话:0714-6288807。


黄石市商务局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