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黄石市商务局关于撤销一批加油站点零售经营许可的公告

来源:政策法规科    时间:2021-10-15 15:45 

经查实,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黄石颐阳路加油站等加油站点由于长期停业,且连续两年以上未按规定参加年检或两年以上年检未予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条规定,以及国家成品油管理相关规定,我局决定撤销以下19个加油站点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

请相关加油站点在本公告之日起7日内将《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书》(正副本)交至黄石市商务局政策法规科(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广州路21号,广州路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1号楼312室,电话:0714-6289780)。逾期或拒绝交回的,上述许可证将依法注销、作废。

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湖北省商务厅或黄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撤销零售经营许可加油站点明细表



                                                                                                                                  黄石市商务局

                                                                                                                              2021年10月14

撤销零售经营许可加油站点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