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幸福生活 荆楚好物”荆楚购“2023黄石直播电商节”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延期截稿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11 10:29 

尊敬的各位参赛者:

“幸福生活 荆楚好物”荆楚购“2023黄石直播电商节”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短视频创作者的关注与支持,在此向广大参赛者表示感谢!

由于较多参赛者反映原定的大赛征集时间过短,创作时间不足,为更广泛收集优质稿件,给参赛者留出充分的创作和完善时间,经研究,现决定将比赛的截稿时间由2023年12月12日15:00延期至2023年12月18日下午17:00,相关评选时间同样顺延;其他参赛要求及评选规则不变。

特此通知,欢迎广大参赛者踊跃投稿。




                                             黄石市商务局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