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选2024年黄石“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来源:服务贸易科    时间:2023-12-19 17:42 

我市部分工会会员福利转化为职工爱心消费券”,较好地拉动了消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计划2024年春节期间,持续开展爱心消费券发放促消费工作。为做好2024年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计划公开征选1家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平台,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选对象  

具备资格条件的第三方平台

、资质条件

申报本次发放平台资格的单位,应符合以下资质条件:

(一)依法登记设立,治理结构健全,内部各项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消费券发放活动中未发生重大资金安全风险和隐患。

(二)平台覆盖人群较广,消费者认可度与使用率较高。

(三)具备较强的技术保障和风险管控能力。能够按照活动规则和用户手机GPS定位,限制“职工爱心消费券”仅限在黄石地区使用;能够及时识别和阻止大规模“职工爱心消费券”套现等不法行为发生,有效确保工会资金安全,维护政策严肃性。

(四)具备较强的运营服务能力。具备稳定得力的本地专业团队和成熟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能够及时、妥善处理活动期间发生的客户投诉和出现的各种问题,避免造成负面舆情。

(五)鼓励平台活动期间配套自有资金并叠加商户优惠,最大限度放大活动效果,更好促进消费增长。

(六)能够利用平台自有渠道配合开展活动宣传。扩大职工爱心消费券”政策影响,提高活动知晓率和参与度。

(七)具备专业的数据支持服务能力。平台能够T+1日内提供较为详尽的“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核销使用等相关监测数据。

(八)能够自觉配合和服从政府部门管理监督,主动配合审计和绩效评价。

、服务时间  

202312月至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结束(具体服务时间以最终活动方案为准) 。

四、服务要求

1.根据相关活动要求,制定“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具体实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免费组织实施,做好“职工爱心消费券”制券、领用、核销等工作,确保“职工爱心消费券”领用顺畅、方便快捷、正常核销。

2.完善风险管控机制,防范和阻止外挂软件虚构信息领券、“职工爱心消费券”套现等不法行为发生,及时报告、有效处理“黄牛党”、刷单、恶意注册等行为,保障资金安全。

3.具备较强的商户培训、监管和宣传推广等能力,具备较强的投诉处理能力,拥有专业服务团队,能及时受理解决“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使用过程中的咨询、投诉等相关问题,确保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平稳有序。

4.主动接受政府部门监督管理,及时提供“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相关情况,包括“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数据、核销数据及统计分析等相关信息。

5.加大资金配套和活动宣传力度,叠加放大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效果,扩大职工爱心消费券活动知晓率和参与率的能力。  

6.自觉服从和主动配合开展审计和绩效评价有关工作及其他保障“职工爱心消费券”正常发放的工作。

7.及时做好资金清算,以及其他保障“职工爱心消费券”正常发放的工作。

五、申报材料

(一)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平台及服务能力介绍(可提供近3年成功案例)。  

(三)根据第四条“服务要求”,提供“职工爱心消费券”发放配套方案计划和服务措施。

六、评选原则

报名截止后,市总工会、市商务局等牵头单位将组织对平台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确定1家参与平台。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评审

(一)能够配合政府消费券发放,匹配优惠资金及措施的平台优先。

(二)能够根据活动具体方案内容,按拟定流程、规则、期限发放的平台优先。

(三)业内知名度高,资质齐全,用户及商户覆盖能力强,技术能力强的平台优先。

(四)安全措施完善,风控措施到位的平台优先。

(五)与活动商户配合度高的平台优先。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3年1219日至1225   

(二)报名方式:有意愿参加征选的企业按照材料要求于2023年122517:00市商务局服务贸易科提供电子档和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电子邮箱:hsswjfmk221@163.com  

联系人:张俊敏

联系电话:0714-6288807

联系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广州路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1号楼221室

    

                                                                                                                                   2023年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