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3年黄石市跨年狂欢汽车消费夜活动公告

来源:流通发展科    时间:2023-12-25 1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稳定和提振黄石汽车消费,市商务局决定开展汽车促销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跨年狂欢汽车消费夜·一刻钟便民生活节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黄石市商务局

协办单位:黄石城市发展商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黄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湖北众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

202312月31日9:00—2024年1月1日2:00

(二)活动地点

华新1907文化公园(现场设置购车补贴窗口)

(三)发券时间

2023年12月31日23:00—2024年1月1日1:00

(四)发券面额及对象

每张跨年狂欢购车补贴劵价值2000元,全场限供100张。对象为活动期间在车展现场签订购车合同的购车者。该补贴可与惠购湖北”汽车消费券叠加享受。

(五)活动流程

购车者本人凭活动当日的购车合同复印件于发券时间到活动现场“购车补贴窗口”领取“跨年狂欢购车补贴劵”。完成购车行为后,于2024年1月19日前将相关购车材料收集提交至市商务局购车补贴申报窗口(市商务局219办公室)。申报资料由市商务局、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审核合格后,在市商务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10个工作日内拨付至消费者银行账户。

(五)参与车企范围

市汽车流通协会会员企业(详见附件1

(六)补贴申报资料清单

消费者提交申请资料包括:跨年狂欢购车补贴劵、黄石市汽车消费补贴申请表(见附件2)、顾客知情同意书(见附件3)、购车人身份证复印件、购车合同复印件、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汽车购置税发票(新能源汽车提供保险发票)、银行卡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一)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负责与黄石城市发展商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做好车展现场组织工作,负责组织会员企业参展,负责设计跨年狂欢购车补贴劵,负责配合市商务局做好现场购车补贴窗口人员组织工作和后期资料审核。

(二)黄石城市发展商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提供车展及粮油销售场地支持。

(三)购车者要如实填报信息,并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经查实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信息或设置虚假交易骗取补贴资金的,重复申报相关购车专项补助资金政策的,相关部门有权追回补贴资金,并视情节依法依规处理。情节严重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四)消费者所购车辆必须是乘用车新车(不包括营运车辆和二手车),价格超过6万元(含)

附件:1.黄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名单

2.黄石市汽车消费补贴申请表

3.顾客知情同意书

2023年12月25日 


附件:1.黄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名单.docx
附件:2.黄石市汽车消费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3.顾客知情同意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