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黄石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电子券发放拟入选平台的公示

来源:服务贸易科    时间:2024-01-22 12:34 

全面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基点,进一步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稳步恢复和扩大,计划2024年在全市开展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电子券发放。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总工会、市商务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电子券发放平台征选工作。经过平台报名、相关部门集中评审等程序,确定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云闪付)平台为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电子券发放拟入选平台。现予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时间为20241月22日至1月2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市商务局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

联系电话:0714-6288807

电子邮箱:hsswjfmk221@163.com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

黄石市商务局    

2024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