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关于认定黄石中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我市省级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运营单位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2-20 11:05 

黄商办〔2019〕43号

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对外贸易综合全覆盖工程实施方案》鄂商务发〔2019〕75号文件精神,为积极培育和发展我市各类外贸经营主体,壮大对外贸易队伍,提升对外贸易规模,经评定,确定黄石中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我市黄石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内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运营试点单位。

黄石中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于进出口贸易、国际物流及外贸综合服务。为外向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外贸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咨询与服务项目包括进出口代理、市场开拓、外贸谈判、通关物流、结汇退税、融资服务、信用保险等。是我市目前唯一一家省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试点企业。

该公司是黄石地区最早从事代理进出口货物运输的企业之一,是国际货运代理的专业公司,现拥有大批熟练掌握国际海、陆、空货物运输知识和技能并有多年丰富实际工作经验的业务人员和管理人才,能够为客户量身订做各类专业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提供海洋运输、租船、订舱、口岸交接、报关、报验、仓储、转运等一站式一条龙式服务。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多次承担并顺利完成了大量的、复杂的大中型运输任务。公司购置有专用集装箱运输车辆及各种箱式货车,在黄石棋盘洲保税物流园租有5000平方米的室内仓库,同时在黄石海关设立了代理报关行。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合法经营,独立核算,内部管理制度健全,风险控制体系完善。近3年内无走私、骗税、财务违规、违反检验检疫和外汇管理法律法规等违法行为。2006年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办公地点设置在:大冶市总部经济中心3区6楼6062室。

经认定该企业具备承办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的资质,同意其开展试点,试运行期自认定通知下发日起计算,为期一年,一年后经各方考核认真合格后自动升级为正式承办单位,享受各级承诺扶持政策,考核不合格将依规取消承办资格。

黄石市商务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