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2018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11-30 16:02 

2018年,市商务委(招商局)继续把办理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列入重要工作内容,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完善的办理工作责任体系。目前,已经办理全部办理完毕27件,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人大建议办理情况

  今年,我委共承办市人大建议9件,其中:按承办类别分,2件主办件,7件会办件;按建议内容分,涉及商贸类3件,涉及外经贸类1件,涉及口岸类1件,涉及招商类3件涉及会展类1件。目前,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办理结果为A(已经解决)的有3件,办理结果为B(正在解决)的有6件。根据对各位建议人的书面意见征询,答复率、满意率达到100%。

  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今年,我委共承办市政协提案18件,其中:按承办类别分,5件主办件,13件会办件;按议案内容分,涉及商贸类10件,涉及外经贸类2件,涉及招商类6件。目前,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办理结果为A(已经解决)的有5件,办理结果为B(正在解决)的有13件。根据对各位提案人的书面意见征询,答复率、满意率都基本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