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指南

2019年3月份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综合部    时间:2019-04-08 14:30 

市商务局(招商局)

201948日)

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细化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增强公开实效,3月份共公开商务招商工作动态信息104条,发布行业数据36条,情况通报3条,发布安全生产工作信息4条。

现将20193月份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汇报如下:

一、助力深化改革推进政务公开

(一)推进消费升级和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信息公开。网站“货比三家”专栏定期发布城区两大超市(中商平价文化宫店、武商量贩团城山店)蔬菜价格,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参考,3月份网站合计发布货比三家信息36条。

(二)推进市场监管公开透明。3中旬局网站发布2月份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及行业监管情况通报。及时发布全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工作会暨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及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信息。

二、助力经济发展推进政务公开

推进政府投资的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发布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商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黄石展区展位特装项目的采购公告。公开发布成品油零售企业2017年度年检情况(第二批)。

三、助力民生改善推进政务公开

推进扶贫领域信息公开。3月份,我局在网站公开发布推进扶贫工作相关信息2,内容为我局主要领导赴屋李村督查指导扶贫工作及开展入户帮扶“六个一”活动情况

四、助力政府建设推进政务公开

推进政策执行和落实情况公开。3月22日,按照全市机构改革工作要求,我局召开专题会议,顺利完成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交接工作。3月18日下午,我局召开中石化黄石分公司西塞山油库新库选址工作推进会,3月19日,我局带队现场勘查论证西塞山油库新库选址方案。相关情况均已在市商务局网站同步公开。